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天- - 灰灰的

今天不知为什么天空总是灰灰的!(哀)
还以为就这样“冷冷”的过一天,没想到竟然下起雨来!
那“雨景”可以用“汪洋一片”来形容!
不是我夸张,真的是黑到很恐怖!好象龙卷风刚卷过叻!!

突然间哼着SHE的 - - 天灰 ---------------------------------------------
阿猫出院了!
真不敢相信,她竟然跟我讲医生帮她在她的“胆”里取出约40粒的小石头!40粒?!!围绕著哪一颗只有两毛钱大小的“胆”里,也难怪它会发炎。阿猫- - - 你真可怜!不只要忍痛,现在就连“胆”都没了
(哀) ok 答应你,以后都不会吓你了因为你没胆了。Eh!But then你也不会“吓破胆”了吗rite? Ha Ha.....Yeah Yeah!
哎呀!总之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健康康就好了。

---------------------------------------------
(哀) 为什么万能的头奖是7287? 刚好是我手机最后4个lumber!!
“早知到”,我就sai lang了!!为什么?为什么?神啊!!!
马票真的不可以睹的!(气到我的卷毛都站起来了)如果“将”容易中,一大堆人就不用做工了!
但是我还是每期都要博一博运气啦!不见棺材不流泪吗!!
希望总是在“明天”。
(到底是哪一天?)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