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Continue~Shocking Day!!

真对不起大家,放了你们很多天的飞机! (不好意思)
这几天都很忙碌~
忙着应酬朋友和我的未来mother-in-law!

我们还是继续那天我提起的Shocking day吧!
那天我获知了我的老板(TLC) 和我的上司(indirectly的,Tracy)RESIGNED了!!(震)

TLC告诉我们她选择离开的原因是因为她觉得她已经没有adding value to the organisation了(但是我们觉得--她是已经不能tahan “potato”了)
或许你们不知道她为这间公司已经服务/贡献了28年(kows她是怎么办到的?)
我们的公司现在已经处于“不稳定”时机了,现在已经开始“divestment project"了。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全公司的property会被卖掉,到时候就不必那么多staff了,so retrenchment exercise又会开始了!所以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的能够放得下28个月的赔偿金?!如果是我,当然是“死
赖在这里不走啦”!但是我也蛮欣赏她的勇敢,她说她已经找到工作了
(kows这把年纪还有人要--真佩服她) 真不愧是有料的人。
还记得她宣布的那时刻,almost all the aunties都哭了!虽然我也觉得难过,但是她能找到新的出路,我觉得应该为她高兴才对!Anyway她的last day是8/2/06,在这就祝她“哈比”吧!

另一位,Tracy,虽然不是我的“直接”老板,但是我们的关系还OK。
她的离开我假想是因为~有一位accountant拿了1/2年no pay leave,所以她的工作就得分出来,all the remaining accountant都分到了一些“SHIT”, 但是Tracy是分到最大块的!可能受不了日夜激增的workload所以很stress,唯有选择---离开!

这两个人的“离开”让我领悟到--“工作”没有选择你,但你可以选择“它”;选择了留下,就好好的表现你的才能;勉强自己去做你不喜欢的“工作”,只有自找苦吃,浪费时间,埋没青春;趁早“离开”,寻找更好的“工作”,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更好的出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