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First One

家好!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是2006年1月1日也是我的部落格“开张大吉” 的好日子!

小女子我设立这个部落格是因为---我不堪寂寞!哈哈哈!!!不是啦~
我会把我人生经历的一些“事” ,想法和意见刊登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

第一章

Happy New Year 2006
新的一年里 我给自己target了以下几个new year resolution:-

1. 完成我的终生大事 -- 结婚
都已经paktoh 5年了,也注册2年多了 --应该够“熟” 了吧!

2. 要减肥成功 -- 要不然怎样拍婚纱照?
已经在努力当中,再给我一点时间

3. 能去纽西兰/中国度蜜月
我喜欢下雪的angmoh国家,但是也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到紫禁城走一圈

4. 能和一些好友出国旅行 -- 香港/日本
跟朋友一起出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唷

5. 厨房能够装壁橱
我理想的装饰 应该是要$5K多吧-

6. 脾气要改
要把母老虎变成绵羊 --应该很难吧!哈哈哈!!!

7. 身体要养好
我知道我自己是个空瓶子,外硬内弱,长期被女人病给打倒!哀!

---------------------------------------------

希望新的一年理 大家能够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