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初八

转眼间---今天已是初八了!时间过得真快!(再给我多几天的假期叻!)

前几天跟F-MIL,F-BIL & gf,和ah nao去了云顶一趟。
路途不是很远---因为我们从segamat出发。(大概3个小时吧)
路途中没有遇到稀奇百怪的事,不过我有一点麻烦---因为我生病了!
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正准备要到“林梧桐”那里“博杀”,竟然病倒了!!(还病的不轻)
而且还遇到“塞车”!云顶塞车!有人会信吗?联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眼前的“现象”!



为什么会塞车?

到了酒店楼下也很难找parking,我们花了30mins才找到,而且还是“人”先“霸位”,要不然想找到位子---难!!

第一时间我们就立刻check-in。拿到19楼657号房,5个人就挤在这间小小房间(first world)3天又2夜。要讲挤,也不是很挤---我跟ah nao一张床,F-MIL一张,F-BIL & gf就勉强睡地上---但是是睡在我们自备的小tilam,虽然“薄”了点,我看还是很温暖的吧,因为两个有份量的抱在一起应该很warm吧!(哈哈)

房间里的趣事还很多:
-ah nao跟他弟弟睡熟时就是“交响乐”开始!一个pi一个po,真是不得安宁,我的“咬牙”声也不是省油的灯!(哈哈) 5个人里面,最痛苦的是F-MIL ---2夜都不能入睡!

-云顶很冷所以没有冷气,大家都会往被子钻,找温暖---偏偏ah nao竟然在被里“放屁”kanasai!

-first world的房间是小到---一有人“大便”---完了---晕!

看看我们在云顶吃了些什么 (只是一小部分)

早餐-ang moh style

晚餐---buffet style,很丰盛甜品哟

赌场里面不可以拍照,所以你们没有眼福---下一次偷拍给你们看啦!现让你们看看赌场外的风景。

Genting-sky view

莲花瞪视


扶梯旁的“ong lai”

总结:云顶是蛮不错的place,但是请避免public holiday去,尤其是CNY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