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节

今天的行程排的慢慢地~
今天会是很忙碌的一天!

大清早就起床了,跟平常做工天一样!!(5点多am)
陪ah nao去了immigration renew 他的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case some of you dont know that the passport Malaysia terhad 会在1/7/2006 totally not accepted 了,even if your passport will only be expired after that date!!) 人龙不是很长,但是你们知道的啦,有一些人做工很慢,就连给号码而已都手脚慢慢!(boi tahan,bonus还可以每年都increase!sigh)

知道我要拍他所以笑到kanasai!(哈哈)

排队就为了拿这个number,要下注!

About 11plus才离开immigration。

过后我们前往“大马”吃“顺发肉骨茶”。有机会的话,你们可以来这里尝尝,尤其是在汤里加小辣椒---更爽!我常常都会带我朋友来这,不错!sorrie,没拍到照片给你们看,因为我实在太饿了!

After that去了Sri Sutera test drive我们即将要买的车---Honda Accord!其实这个时候要换车cos有ang pow discount,是honda的promotion (marketing strategy)!本来我们还在考虑whether要2nd hand or new car,但后来发现二手的不划算---所以决定买新车!

我们本来是要选黑色,真不巧---完了!bor pian 选silver stone metallic---也不错啦!其实我早就想好for结婚哪一天要把车绑“champagne cum gold”colour,then就可以“黑金,黑金”嘛,现在头大了,不懂新车配什么颜色好看!!

Then continue with our busy day,要去Jusco唱K。On the way 阿缘(my brother) sms 我说要join我们,也带了嘉欣和慧慧。慧慧很cute,听到music就会摆动,specially郭美美的不怕不怕!教她唱,mic拿着就要吃下去 (哈哈)。

我们的valentine没有candle light dinner,只是吃macau express的portugese chicken!很不浪漫,但是我想“老夫老妻”的生活就是这样吧!(希望ah nao会看到我这篇blog,cross finger他会come out with some ideas for next year V-Day吧)

你们呢?会比我好,还是更惨呢?anyway最重要是可以过得开开心心---我想这是最幸福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