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驾新车越长堤

我Ah nao是福建人,福建人都有(大多数)一种特色---hao lian

拿新车的第二天就驾进Singapore!!!
还想骗我讲他老板娘要看,我看是自己要show给她看吧!

Thought that 会很smooth到达,差一点就忘了要换新的autopass!
还好30分钟就搞定,没迟到!

8个小时过后,放工了, 我问Ah Nao,“how?你老板娘看了讲什么?”,他回答我,“她没有空看”---hokkien 就是hokkien,真是 hao lian!!!怕他下不了台,还是别拆穿他啦!哈哈哈!

2 comments:

~TomMich~ said...

really very HAO LIAN leh..show off in SG lah..see see pic of ur new car leh.
Btw, how come I can only c ur blog postings today? Funny leh..

Anonymous said...

Haha...
I can imagine your ah nao saying it.. like the die die oso want face pattern..

Very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