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Ex-colleague cum good friends‘ gathering

跟JXX久同事,也是我很谈的来的朋友们,ah boon,laupy和 koala---聚会!
我们约好到bugis去,其实也是我的idea,因为从那里我可以take express bus 回JB,谢谢你们的体谅!

我们说说笑笑了很久---从7点讲到1030 but then most of the time都是我在讲,ah boon 还讲她准备的script都没用到 (哈哈)!Please ler, 我太多information要update你们了,但是讲真的---还蛮酸得!哈哈哈~~~~
Next time你们应该stop我吗---but then 应该蛮难的啦!!!哈哈哈

后记:久没见面真的有谈不完的话题,希望我们下一次的gathering会是很快,hopefully ah mao和 ah bo 也可以加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is sour? You mean shiok or s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