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1/2 Day Leave - Go Facial (Relaxxxx)

今天特地拿半天leave:-
- Servicing 新车
- 签direct debit authorisation
- facial
- 去giant买日常用品

我有时觉得我很superwomen!
半天里可以搞那么多东西 (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一下!)

其实我的“能干”可能是train出来的吧!Ah nao经常要做工到很迟, 要不然就连拜六礼拜也没休息, 家里的大小事都是我一个人包了,他娶到我是他的福气! (其实可以叫妈妈把聘金开高一点!hee h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