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回味往事

昨天看见Coco幸福洋溢的样子(真为她高兴)
这也让我想起“当年”我跟Ah Nao注册时的心情(哈哈)

back to previous~~~
我们在2002年正式成为“合法夫妻”,那是4年前的事了!
注册地点在Ah Nao 的kampung---Segamat。
还记得当时的我们都不是很紧张,还蛮顺其自然的,好像一对夫妻准备去签字拿张“证明书”而已!(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hmm还蛮便宜Ah Nao的,我应该为难他,应该要他跪地再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哈哈)

以上发生过的事---现在只能回味 (还很甜的!)
Now I’m looking forward 我的大喜之日7 Oct, 还有191天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