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死工厂”-气死我了!!!

今天office发生了一件令我很生气的事!!!

(他妈的) “死工厂”竟然用我刚刚reverse的fund来pay她的payroll related expenses!!!问也没问过我!现在我要post我的accounting entries也不行了---因为INSUFFICIENT FUNDS!!!(我快要爆炸了)

更气的事---她敢敢叫我做Virement!!!我要掐死她!!!
当然我不是“省油的灯”,经过几次email的交战,最终我得到最后的胜利!!!她战败的理由是因为她觉得不必要浪费时间纠缠下去而把这块“大便”丢给了Song!!!可怜的Song!!!

后记:公司政治,苦不堪言!胜者为王,败者为蔻!(真想倒大便在死工厂的头)

1 comment:

~TomMich~ said...

Dog, pls ask Song not to be overly nice lah. Bo bian lor, people from Mediacorp mah...ac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