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Coco's post wedding photo shooting sharing session!

约了Coco和丽薇吃早餐,顺便Coco会向我们报告她昨天拍结婚专辑的点点滴滴!(我们很少有秘密的!)

我们的conversation start with 苏丹花园!
Coco的外景她选在苏丹花园拍摄!
她830am就到City Square了,天啊!很早hor!因为单单画妆就用了3个多小时!(Ah Keh都等到要睡着了)
After that他们只花了不到2个钟头就拍完外景了!(好快哟) 外景只是用了一个造型叻,她还有6个造型叻!(赢了咯!) 其余的6个造型都会在室内的studio拍摄。
我在想---他们的studio应该还蛮大和都样化吧, 要不然要how to come out with那么多的pattern/background?其实我可能不会拍外景,因为我觉得蛮麻烦的,I mean画了妆还要出去, 还要晒太阳(可能拍了眼睛有密到小小粒---我跟Ah Nao的眼睛蛮小了)又肯定很累, 好像不划啦!Now只能看Coco拍出来的效果如何了but then如果室内的设计还ok那我可能只选indoor了!

Coco讲帮她拍照的photographer名叫Eric, 今年才26岁!起初他们还怀疑他的技术but then看了几张他拍出来的photo,他们才安了心。她还提起这Eric蛮幽默的,会教你怎么样摆姿势。就是以上种种应属,她大力推荐Eric给我!
另外一个她大力推荐的是Janet, 化妆师。她还蛮满意她的妆, 而且如果不是Janet就是另外一个attitude problem的化妆师which我们每个看到她都想sai她两巴掌的!(哈哈)

后记:我会听取意见consider Eric and Janet但是还是要看他们的“result”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