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Happy Friday

虽然早上忙着year end closing但是我的下午会很精彩哟!(喜喜)
拿了半天假---准备去happy(hurray)

Shopping篇
约了“树熊”和“laupy”。
因为Friday我可以1130am就离开公司,所以我got to等她们。
到了Bugis,我自己shopping了一下,买了一条裙,一条手机吊饰和一个包包。
其实这个包包(from Double Index) 我已经aim了很久,现在终于买到了!(好开心!)
青青毛毛的,很美hor (hehe)

拜拜篇
Bugis最出名和最灵的就是“四马路-观音庙”了。
因为我是amen的,所以我没进庙里拜拜 (只能在外面默默的等两位aunty),但是我是很尊敬神明的,虽然我没拿香,我还是有两个手合起来拜一下!(我没有宗教歧视的ok!) 其实我不是很“信”宗教的,我觉得its more for 精神上上的寄托。。。可能when我老了就很“信”吧,因为可能退休了,孩子长大了,贷款全还完了,没什么好担心了---这时需要一些“寄托”来延续生命吧!(aiyoh happy friday干嘛讲这种?sorrie)

After that我们去“算命(树熊介绍的),就在庙的附近。
两个aunty的purpose是要问---(不可以笑,到她们这年龄是间很serious的事了!)我做“鸡婆”在旁听(偶而笑笑一下啦),听到什么在这不方便跟大家透露,这是人家的隐私,我没她们的同意是不能announce的!(哇,很有风hor。。。哈哈)


电影篇
本来算命了要去Icon的,“神婆”太健谈了,所以end up没时间而且要rush for our movie --- ICE AGE 2 (冰河世纪)

Synopsis - 香港版(繁体字,不会看?bor pian 去看大银幕lor!! 哈哈)
三位《冰河世纪》的老友记长毛象文辉、树獭森仔及剑齿虎大阿哥o系06年的复活节又再次番o黎反转香港!上集讲述□地三位性格回异的史前动物几经艰苦英勇地拯救了猎人的小孩,并且成为患难之交。 但冰河世纪终于要结束了!因为冰块将要溶解,新纪元即将诞生!所有冰河时期的动物都非常雀跃于迎接水上世界的来临,面对喷泉、凉水和激流,动物们都在水上乐园过著非常写意的生活。但机警的长毛象文辉、树獭森仔及剑齿虎大阿哥却察觉到离水上乐园不远的溶冰将会形成洪水淹盖他们的乐土,祸害生命,他们设法拯救所有享乐主义的动物们,带领他们逃离水灾之地。 《冰河世纪》系列是策划已久的喜剧动画钜片,全片以3D电脑特效呈现史前冰河时期的壮丽奇景,为了制作最佳的特技效果,电影公司特别重金礼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导演杰士伟掌舵,让这部影片在科技及美术成就上相得益彰。 《冰河世纪2》铁定于06年复活节旺期上映,决定同你地凉浸浸叹世界!

“人物”介绍 Scrat - 冰河世纪里的“大配角”,为了一粒松果,飞天顿地超高难度动作1 take过, 令我们又惊,又好笑,笑连场!他也是冰河世纪的“救世英雄”哟!Manny - 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冰河世纪里最后一只毛象。绝望之际,终于遇到跟他天生一对的女毛象Ellie。 Sid - 有他,就没闷场, 因为人人都可以取笑他,他是戏里常被取笑的对象。他最大的希望就是人人都可以尊敬他。 Diego - 身为尖齿虎, 他一向很cool又威猛,不过遇到冰河溶解变成一个水上乐园, Diego终于发现自己有个死穴---他竟然忌水Ellie - 身形庞大,竟以为自己是只负鼠(possum)!全因为小时候就跟家人失散,辛得负鼠兄弟(Crash & Eddie)收养,加上乐天性格,又蠢蠢的,当真自己是负鼠学爬树,依然活得精彩,自由自在!一天遇到Manny,终于知道“who am I”。(哈哈)Crash & Eddie - 调皮又麻烦!

会不会觉得Scrat看到我黑色的身影被吓到?(哈哈)

Please hor 不是我很恐怖hor,他看到树熊也是吓到hor!

这部动画片好好笑ye。。。可以imagine全场都哈哈大笑的画面。。。很澎湃hor!(as usual我的笑声好像大浪,可以“盖”过很多人的笑声,哈哈)

晚餐篇
我们在Cafe Cartel决绝我们的晚餐。
我们叫来3样dish来share share。

很像有点heaty hor!

树熊吃得多开心(见牙不见眼!)

看这个“假斯文”的家伙!

我也是“假假”,为了配合镜头嘛!

后记: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太充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