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UnderWorld-Evolution

Ah Nao 的朋友带女朋友从新加坡进来。
我们带他们去Yew’s Cafe吃晚餐,然后又去看电影(最近很多戏看吗!)

-----------------------------------
到了Jusco---Wow!有fun fair ler!
我们决定买了戏票就去fun fair玩。
好高好大的摩天轮
要买token才可以玩里面的东西
我好像睡不醒的样子玩Bingo!哈哈
Ah Nao撑大鼻孔玩Bingo!哈哈
小两口在摩天轮上---最顶端哟!
结果花了$15玩Bingo,连个屁都没有!反而$6就可以高高在上了!
-----------------------------------------
UnderWorld- Evolution
Jusco的戏票要$11!!!
CitySquare要$10 and LeisureMall只是$8!
为什么Jusco的那么贵?贵在那里?是因为地点好?租金贵?高档?还是真的很舒适?
小女子我不能answer你们---因为我也没进去过!*^*&^#$()*

一进到里面WOW,真的很大!戏院的座位设计就好象theatre,是个curve行的!这样的design最好了因为即使你前面坐的是“姚明”也不怕他那粒又高又大的头挡到你的荧幕!(哈哈)

戏院地上全铺carpet---很新
音响---很好
荧幕---好大
冷气---刚刚好

在戏还没开始前---我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为什么整间戏院好像要爆满了但是偏偏我旁边的4个座位还是空的???
我在想是不是给“兄弟们”坐的?我越想就越怕!~~
在我还在怕的当儿---戏开始做了,这部戏从头到尾都很紧张,我根本就没时间再去想那4个座位的事了!(天主保佑)

这部戏是关于人狼和吸血鬼的斗争,有一点类似Van Helsing的故事。如果你们有看第一集,这第二集一定要看哟!
虽然特效还有待改善,整体故事还蛮不错。我给4个半心!(满5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