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我的星期一是蓝色!

Causeway又JAM了
不懂为什么新柔长堤整天都!!!
尤其是每当大马政府宣布,实施或暗示些关于“小红点”的事,都会莫名其妙的塞起来!(气)

塞到这样,连那些做晚班要回JB的人都遭殃!(可怜)

-----------------------------------------

双“F”---F**ker!
真的很难想象,我的老板竟然为了剩下“麻烦”而叫我做“不可思议”的事!
Story started with stupid Fatty and stupid Factory!(please refer to my Blog dated 28 Mar 06)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骂人家“stupid”,但是有时候真的气到要爆炸了!


我们有些东西是要MD (aka MadDog = 我的大大老板) approve,这个virement也不例外。通常MD都会盘问和乱乱开枪,所以Fatty也通常有“能免者免”的心态,而往往受害者就是我们这些“无名小卒”。我被逼要“求”other dept的人帮我完成这“不可思议”的任务!幸好我的人缘蛮好的,没两下子我就完成了,但是我会记得你们---Double F**k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