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铲除“智慧牙”

我的“”真的让我痛不欲生,脸也肿了起来,而今天我就会清理门户,把它给铲除

1130am抵达目的地,照了x-ray,有点紧张,牙医 (美女!你们有看过“牙医”要涂睫毛膏拔牙的吗?)告诉我说我的牙根有点长而且还有个“tick”所以可能有点困难,我把心情整理好了,准备上手术台!

bi bop bi bop (我的心跳声音) gee gee zng zng ying ying (一些牙医帮我拔牙的工具所发出来的声音), *&^%$# (牙医间中骂她的助理的声音。。。。。)

牙医足足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把我拿野蛮的牙齿拔出来!
一个多小时!!!我的嘴巴和jaw都快要“不行”了!
天啊!那死助理还把我的lips给koyak了!幸好麻醉药还能顶著!麻醉药过后我就死定了!
这就是那该死的“牙”!(有点黑了,因为血已经干了!不是我没有刷牙!)
这颗“牙”也让我的荷包破了个大洞!!!S$400+++ 是新币!!!(心痛!) 还好可以claim back from Medisave但是还是我的钱啊!!!值得开心的事---我得到了5天的病假,不用上班但也苦了Sharon因为她要cover我!
后记:希望其他“白将军”们,不要再添麻烦给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