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拆线

IMM吃(又)港式茶餐厅

因为“MD”不在,我跟阿猫去IMM吃午餐!
之前我说过很多“港式茶餐厅”,就好象泡泡这样---新加坡也是!
我觉得这里的食物不是很好吃,我个人认为---可以早关!
阿猫吃炒饭
我吃猪扒饭,我不喜欢,很难吃,很多tomato味,yuack!
-----------------------------------
拆线

刚才去拆“拔智慧”牙的线,不痛,没血,不用付任何钱!
牙医叫我2个礼拜后回去让她洗牙,但我说不行,因为我5月会很忙 (其实我5月真的很忙,但真正原因是我没$$了,哈哈!) 所以6月才回去!

-----------------------------------
鸡翅膀

因为要等Ah Nao放工,也不知道他几点放工,我又觉得肚子饿,所以自己走到Ah Nao工厂后巷的一间店吃鸡翅膀配米粉。
这间店的鸡翅膀是很“出名”的,上过不少美食节目,很多人推荐!
我个人认为,鸡翅膀超棒,其他就别提了!

米粉+包菜+鸡翅膀+Ice Lemon Tea

Crispy鸡翅膀

------------------------------------
劳动节-马六甲/KL 3天2日游

Ah Nao说:如果没有“意外”,星期六我们就会去“makan angin” (吃风)
yeah! counting d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