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选礼服

本来今天是拿半天假期的but then 因为要拿车去check air-con所以..........

12点多我就到CitySquare了,显着无聊就跑到Gugo那里洗指甲---决定让指甲好好休息2个礼拜 after那么多次的彩绘!After that还是很早,我的appointment在2点, 所以去了StarBuck上网。

终于2点了!
Ah Nao到了but then Coco和丽薇还没到but我们还是start discussion先了。
我们决定去hutan bandar拍外景,不选sultan park了---因为太common了!而我也比较喜欢, 所以................

try了很多件dress,跟你们讲---没有一件可以顺利拉的上的!(伤心) 我真的尽力减肥了,只是---真的瘦不下来!!!

以下让你们看看我try了那一些~~~

被选>>>>>>>>

落选>>>>>>>>
我total有6个造型,以上5件还有一件“褂”!
其实有一件“落选”的, 我还蛮喜欢的---but then too sexy 而我的album我要cute cute感觉的,所以.................. 可能actual day会考虑吧!


后记:只用了2个小时选礼服,快吧!(哈哈) 其实我很simple的,OK 就选, 不OK就方一边, anyway多半都zip不上,所以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