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大伯出院了

大伯打电话给我, 他告诉我说他出院了! (天主保佑)

他还问我为什么没有去探望他,我跟他讲说我有去,只是我去看他时---他还在昏迷当中,
后来在电话的另一段,突然间他跟我讲“你们还不要来看我,等我死了你们就看不到我了!”,顿时我觉得 hmm....... 为什么他会那样讲呢?我们有去看你呀,为什么他的反应是这样呢?
后来我发现,每当一个人“经历”了一些事,他的人生观多少会改变,而大伯“pass-by”生死边缘,思想也难免有所改变,但是变得不乐观也未免................(哀 )

我跟他讲,周末一有空就会去探望他!
人生短短几十年,亲情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