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头发篇

上一次染头发已经是一年多的事了!
这次为了要拍结婚照,bor pian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去了Elle,找了我们已熟悉的Benny帮我们弄头发。
虽然我比较少光顾 (因为我是“圈底”的,头发长了也看不出来),我们三个都还蛮信任他的手艺和ideas的!

其实“头发”真的是---三千烦恼丝!
很多人很喜欢我的“圈头”(尤其是aunty们),but then我还蛮不喜欢的 (“圈底”头很难有很多变化,造型很约束!), 认识我的人(even很熟的)都很难有机会看见我“长发披肩”的样子,因为我对数都绑起来!为什么呀?hiyoh放下来象一头“狮子”啦!(哈哈)
See..............Lion Queen!!!

看看染发前的“状态”..........................

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很不喜欢这“头发”了!

In Progress...................................................


染发后......................................................

看她们的改变不是很大hor,而我.......................... 勉强笑!

花絮:during染发,我跟丽薇都有零食吃而coco没有 (哈哈), 气得她投诉Benny的service差(哈哈),好好笑哟!

后记:我看3个月后我需要回来多一次(荷包又要吐血!),到那时头发的颜色会退一点,要回来“补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