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拍结婚专辑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过了这天我就可以“随便”吃了!(yeah)

闹钟630响起,but then我赖床,7点才起床!(难得可以睡迟嘛)
730出门,吃了早餐,倒霉---遇到塞车!哎哟,9点要到CitySquare, 不懂会迟到吗?! (蚂蚁慢慢从脚爬上来...............)

Ah Nao车神上身--- 我们905到!
幸好我们比那位suppose to meet us的小姐早到(哈哈),变成很象她迟到(哈哈) but then当然我们没有“怪”她啦!(哈哈)

那位迟到的小姐就是我的“化妆师”---Janet
看起来应该有“年龄”了but then她还蛮容易相处,蛮kind的...............

我total有6个造型
Ah Nao还病着.......................... 不懂他顶得住嘛?!笑容........... 不懂他笑的出来吗?!(担心)

看看Janet帮我弄了什么样的pattern吧...........
首先修眉,脸打底,放假睫毛,上装,然后头发烫一烫.....................


象“工夫”里的“包住婆”吗?当然不象啦,我比较美吗!
(哈哈,pls hor不要已为我听不到你们在吐hor,没礼貌!)
这时Ah Nao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头上3条汗)
这是我第一个造型,出外景的,我还蛮喜欢的!
(美hor,Ah Nao也觉得ler)
我的外景在Hutan Bandar拍的,那天艳阳高照,没有什么人,最适合拍照了!(真lucky)
这时Ah Nao已经汗流浃背,好像要倒了!(我头上又3条汗!)
第二个造型---很多人comment说这个pattern我有点肥,可能是衣服的关系吧!
(but then我本来就很有肉啦,我认啦)
Ah Nao帅吗?还OK hor?!勉强还能挤出一点笑容......phew....
第三个---这件礼服很多人都讲我看起来比较瘦,
可能衣服的颜色和pattern啦,能把我的肥肉都hide起来,我当然喜欢lor!(hehe)
看看Ah Nao的jacket--- wah piangz!很像肥版“丁力”hor!(哈哈)
第四件---褂!没有腰身的衣服---唉!肥lor
Ah Nao穿唐装but then too bad没有拍到!(可惜,你们没有眼福!)

第五个--- 我觉得这个造型的头发还OK ler,不错!
Ah Nao讲我的笑容很美,你们觉得呢?pls hor讲心里话hor! (kanasai!) “猫王”上身!(哈哈)
其实Ah Nao不是很喜欢这个pattern!
拍完这张照,他又赶快躺在沙发上了! 最后一个了--- 其实我们拍到第四个已经“精疲力尽”了!
我最最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pattern了!
有人commented我有点象“舞女”(摧心肝!) but then我也不是很喜欢那头发lor,而且photographer一直叫我摆出sexy的pattern which 我不是很喜欢lor!为什么我不出声呢?哎哟,我们都累到.....................任由他们摆布了!

后记:我们从10点拍到530ler,累死了!幸好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别人我就不懂几次啦)!and真的--- 每个女人穿上礼服真的美到 .......................就连Ah Nao也觉得如此ler,有那么好的“评语”,在累也值得!结婚万岁!

花絮:难得看到photographer也是make up artist ler!Ah Nao的“地中海”随便两下他就摆平了!(哈哈) 高手!高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