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开车---好累哟!

9:00am - 起床

9:30am - 今天外婆做生日,本来约好妈妈去“senai”吃早餐,吃我最爱吃的“客家炸肉面”, but then Ah Nao还是不舒服,所以先带他去附近吃早餐 ...............(外婆家在“senai”)

10:30am - Fetch妈妈和慧慧 and on our way to外婆家.....

11:10am - 外婆家没什么人,阿姨们都忙着弄菜,我跟Ah Nao决定去探望大伯.....

11:20am - 打包“炸肉面”给大伯和表弟表妹吃,突然间感觉到他们可能不在家,于是我打电话给大伯,kanasai大伯又进医院了!大伯母说大伯上个星期五又进医院,因为旧伤口在他冲凉时又不小心弄到了,不停流血...................kanasai我已经打包好了................哎哟!后来大伯母说大伯今天出院,于是我就打大伯的手提电话问一问,果然正在办理出院手续.................heng ar!打包没浪费掉!我问大伯他怎么回家,他说搭taxi,我听了就跟他讲我去接他!

12:05pm - 抵达医院门口,没有parking,所以叫大伯办完出院手续就在大门等我.....

1:00pm - 等.......终于等到了!大伯一连憔悴.....幸好这几天都有表弟陪着他!

1:05pm - on our way back to大伯家.......突然下起很大很大的雨.......我已经很累了,老天爷还这样对我,下雨驾车很费神的!(唉)

2:05pm - 终于到大伯家了!从坡底到大伯家是很远的距离...........大概1个小时的车程!路途中跟大伯也没聊上几句.........可能大家都累了!

2:25pm - Ah Nao说他又很不舒服.....叫我再他去看医生!那了号码,还有9个人要等.......我想起我打包的“炸肉面”还没吃 (打包给大伯,我自己也有一包),于是上车决绝掉它!

3:00pm - 打包午餐给Ah Nao,送他回家先,又赶去“senai”了!(好累哟)

4:10pm - 吃了饭,drive back.........载妈妈去爸爸的店 to pass饭给爸爸.......

4:30pm - drive 妈妈和慧慧回家.......

5:00pm - reached home!

躺在沙发上,看戏..............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已经730pm了..............
冲了凉 ...........又出门打包晚餐so that Ah Nao吃了才吃药.........
Ah Nao吃了药又continue sleep, fever还是没退.......
而我10:00pm终于被今天的“忙碌”打倒...............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