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Bugis Cafe

陪Elena去了Sim Lim Square买 portable hard disk~
已经1年多没有来这里了- 记得上次是因为来买数码相机!
哇!我跟你们讲,新加坡除了马场,最多男人聚集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你们如果要看男人杀价的模样,就该来这里见识了 - 肯定不输我们女人噢~

我们走了也问了大概6间店吧,终于买到了!
问那么多间是因为要compare价钱,eh~价钱真的差别很大一下ler~
所以奉劝你们一句,“要找到又好又便宜的东西,一定要问至少5家以上噢”!

后来我们又去了相机店,因为我要问看我这架camera可以trade-in吗?可惜,他们没有这种回收~
其实我已经fed-up with这架camera了!!!
前前后后修过2次,但是问题还在!!!
每次fully charged的电池不懂为什么一下子就会flat掉~ (气死人了)
后来问了店员,他帮我看看,原来我的battery早就该丢掉了!!!他讲rechargeble battery通常耐最最最多1年而已,我却用超过1年半了!他笑我,讲我可以拿long service award了!!!(那一刻,我真丢脸!)
其实我是摸不着为什么每次要charge battery时都要先discharge battery,你们不要讲不用hor,这是one of the function hor,如果不用我当然不用那么麻烦每次都要discharge lor~
后来店员解释说,因为battery是original come with the camera所以就要attached to the function 但是如果我用其他的battery就不必discharge了!!!(我这才恍然大悟,又再次丢脸!)
其实discharge before recharge battery也有它的好处之在,当下次你要用它时,她是fully charge的咯~
跟店员买了个rechargeable battery就跑人了,免得又再次丢脸!

肚子好饿噢~
Elena带我到Bugis Village楼上的西餐厅吃dinner~
她讲这里的食物很便宜,顾客通常是一些“学生”或消费能力一般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上到楼上噢,一直以来我都只路过这village,而且是楼下的pasar malam而已,都不知道原来楼上别有洞天噢~ (有点Icon和CS-cyberzone!)
Each person $7+ for all these.....cheap hor! :P

Posted by Picasa
The environment quite nice, we chat a lots....but then of course cannot tell you all la....!!!
The food --- not bad.....can go and try out lor~~~
Got to rush back for my soccer match liao!!!
88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