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Little Breyon

最近“阿猪”家添了多一位成员--- 小小猪--- Breyon (喜喜)
我可爱吗?

我跟阿熊拜访了她~
一进到她家 (雷声),我们记忆里的雪白房子---为什么好象变成了store room?
难道有了小朋友, 家里就会乱七八糟的嘛?
本来我还蛮懊恼的, 后来看到“nan-nan”(阿猪的大儿子), 我们才知道原来如此~
Hyperactive的他,又跑又跳又喊又乱丢东西,没有片刻是停下来的!(头痛,头痛)
要应付一个已经不容易了,现在又多一个!!!
我很难想象将来我的家也会如此吗?天啊!
难怪Calvin (阿猪老公) 会越来越消瘦~
烦恼的事以后再想吧~
Breyon闭上眼睛时长得很像nan-nan,一睁开眼睛---好不象华人噢!有点混血儿呢!双眼皮好大好深噢!将来一定是个大帅哥~
恭喜!恭喜!
希望宝宝乖乖,健健康康,快高长大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