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Sales @ MNG!!!


妈妈疯狂chap pi pi,可怜的奶奶和孩子们要在外面流浪!

MNG (又称芒果) 又SALES了!!!
我快疯了!!!
我不是因为可以抢到最最最便宜的东西而疯,是因为我周遭的朋友都为了它而快疯了,拖我下水,邀我跟她们一起去chap便宜货~~~OH MYGOD!!!

其实这个“她们”是猪丽薇小姐啦!!!
都不知道为什么她那么疯狂on MNG?!
明明知道他们的size是for比较小只的人嘛,还硬硬要挤进去!!!
另外一个我蛮有意见的就是,大多数branded goods大减价时丢出来所谓的“便宜货”,款式和尺寸都很限量级,往往打了7或8折还是他妈的贵!!!有些还更离谱,没特别花纹或图案,而且还是单色的上衣就要卖RM80+++!!!WTF~

偏偏真的有人为之疯狂!!!
为了那个缝在衣服里头的mark头---MNG,不惜省吃俭用,拿leave,甚至可能跟别人碰撞或吵架--- 值得吗?

现在社会怎么变成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