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德意葡法---谁会是冠军?

德国战车开进4强哦~

德国本来落后一粒球, 但是因为这位仁兄---klose,德国进军4强的希望又再次回来!

阿根廷真的没什么运气!很明显,阿根廷的球技是远远在德国之上,但是很可惜---裁判是站在德国哪边的~ 在正赛时间越来越少时,阿根廷球员平平接到黄卡!!!裁判也未免帮得太出脸了!!!

加时赛还是不能分出胜负,唯有踢点球来做个了断!而最终,德国以“地利”的优势,成功迈向半决赛!

意大利轻松过关

相比之下,意大利轻松迎战乌克兰~
其实乌克兰也不是很烂啦~ 又是却少运气喔~
anyway我们很快会在“英超”看到“子弹头”哦!
英国又让我们再一次失望了!!!
还记得4年前当英国对垒阿根廷那场球赛吗?我们的“万人迷”因为绊倒simeone而接到红卡被逼离场,而他也成为了“罪人”吗?历史又重复了~ 这次是“摔跤手”---rooney!!!
其实整件事不能全怪他,要不是那C Ronaldo多嘴上前调戏的话,rooney也不会推他,也不会吃红卡了!!!不知道回到“曼联”时,他们俩要怎么样面对彼此呢?
巴西真是个笑话!


我真的很难相信一个卫冕冠军,球星云集的球队竟然不能进军半决赛!!!
在我的记忆中,巴西好像从来没有不进半决赛的哦~!!!
他们到底在搞什么鬼?
那么多前锋,竟然半粒球都不能进? *&%^$#
我!我!我无话可说~
Semi-Final
Germany vs Italy
Portugal vs Fr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