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成败都是他---“鸡蛋”


Just signed up for "YouTube"你们才有眼福看到这片段!

其实意大利的防守真的太棒了~
虽然法国有几次的破门机会, 但是都无功而返!

再最关键时刻,我被那一目给吓呆了!
“鸡蛋”竟然拿他的头去撞Metarazzi的chest?!!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在last last mins会有这样的举动?
M到底对他说了些什么?
他妈的---看啦!!!红卡啦!!!(哀)

法国在10个人应战的情况下,挨到penalty kick!
其实World Cup Final用点球来争夺冠军---我个人觉得---bullshit!!!
这么顶尖又专业的世界级球赛不是应该正正式式看谁能攻破谁的龙门就是赢家吗?
我蛮赞成如果正赛后还不能分出胜负的话就应该用“黄金进球”来分高下lor!
最终最有实力,能够攻进对方的龙门就算“强”,就是冠军吗!!!
Walau用“点球”?then in the 1st place就不该有正赛啦!还要踢90mins?! &%$#(*

最终因为Trezeguet的失球---中tiang (他妈的he try to imitate Zidane’s penalty kick which is impossible!!!) 法国输了~ 意大利历史上第4次夺得WC冠军!

颁奖里上看不到“鸡蛋”,红卡出场的球员们是不能再回到球场上地~
没得拿奖牌,没得拍全体照~
现在就看Fifa会不会颁发Golden Ball给他了~ (我觉得他会拿吧,你们认为会有别人比他更适合吗?)

Zinedine Zidane---我的英雄,我会永远记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