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名字---好难取噢~

昨天我跟coco到我姐姐家看我的nephew,他好可爱噢~
本来皱皱的脸蛋,现在变得光滑了,还带点粉红呢~
小宝宝在熟睡着,偶尔樱桃嘴还不时会吐出口水噢!

姐姐还没跟nephew取名呢~
其实要想一个适当的名字---不简单噢~

Ah Nao那天还跟我开玩笑说,将来我们的孩子取名为--- 李“(大鸟,听过“神雕侠侣”吗?)
为什么Ah Nao会想到这个名字,我也不知道,可是如果用福建话来pronounce,你们可会笑翻天~ 哈哈哈
Imagine如果有人问候他的妈妈(我啦)会是这样噢--- (hokkien),你妈呢?”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