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Ah Nao(又)没买礼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
8月4号的今天我27岁了!!!

虽然年龄是女人的秘密but then come on啦,都什么年代了,新时代女性是不介意公开年龄的啦~

生日是大日子,我选择让自己放假一天,没上班,一早就booked好facial了!
Ah Nao也答应我会提早回家,带我去吃好料噢!好期待噢~
Sorrie啦,我知道我讲过因为减肥下不为例啦but then女人是善变的动物嘛,哈哈哈!开心笑多点也能消耗卡路里嘛,哈哈哈!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接了Ah Nao,我们一路开车往北上,到了目的地---百合花园~
Ah Nao带我到“皇上皇”吃饭噢!
这间酒楼不便宜噢!卖的是鱼翅鲍鱼噢!我又有口福了!哈哈哈

我跟Ah Nao都自认吃得起,价钱不是问题,可能这句话会得罪很多人,但是我们都辛苦的工作不就是因为要填饱肚子吗?偶尔“奢侈”一下,不算过分吧!

看看我们吃了些什么吧!
先来一杯“普洱”long一long喉咙~
Ah Nao的“干贝炖鲍翅”
我的“鱼翅”,滋补养颜噢~
今天我生日怎么会少了“寿面”呢!
“姜葱鸵鸟肉”
“香脆海鲜豆腐”是招牌菜噢!
Ah Nao最喜欢的“三杯鸡”
甜品“芋泥”看我吃得着副pattern,candid啦!
2人总共吃了7道菜,厉害hor!好饱噢!
那么好吃,至少要留1天才能“放”出来噢!哈哈哈~
要回时在门口拍照留念噢!
跟往常一样,Ah Nao都没买礼物给我,我都习以为常了!
都老夫老妻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Ah Nao每天都工作到很迟,能陪我吃饭就已经很好了,即使有没有礼物都不重要啦!
留言板:SJ~ 这是一间JB蛮高级的酒楼,有空来吃吃噢!

1 comment:

SJ said...

Where is this place? Is it very expensive? The food looks very mouth wat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