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邻居.风波

最近我parent的邻居在装修屋子! 他们打算把外面的墙给围起来~
我们以为他们只是想把墙围一半about 4m高 (standard height),怎么知道,他妈的神经病,他们既然要围到8m那么高 (高过人),就是说我们之前的墙必须给拆掉,我爸爸气得半死!以前问他们时还跟我们讲OK?!*^$#)! 现在跟我们讲不爽我们养狗所以要把围墙做高一点!!!

虽然我们没有像新加坡那个Joo Chiat邻里风波那么恐怖,我们没有用spotlight射人家,电费很贵的ok!!!我们也没有打算放狗咬他们,但是他们的举动我们真的很不爽!!!尤其是他们围那么高 (简直是在建“监狱”) 的墙就只因为我们养狗!!!Eh,bodoh,我们的“小黑”怎么讲都有帮你们看门hor,有陌生人经过也会帮忙吠一吠hor!!!ok lor,既然他们要划清界限,我们也不用那么好心肠啦~
没办法啦,爸爸说他们要做就让他们做,我们也不用跟他们共用同一道墙,自己建另一道墙来跟他们隔离起来,顺便车房也装修一下!到时候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时就能看到美美的车房了!

有这样的邻居真的是“三生不幸”~哀
这就是bodoh的家,一半高一半矮
Ok啦 standard size.......mana tau
..................我parent家这里是围的那么高的!!!
围他的狗屁!!!
害我parent还要花一笔钱来再装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