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Gathering

今天越了朋友吃饭,说是给我庆生but then能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啦!
我们越好才City Hall等each other before proceed to Chijmes for dinner,哎哟!我一下MRT突然间觉得我好象sardine鱼那样被夹在面包里呀!人是多到...............就连等扶梯上control station都要15mins ler!!! (真的,不夸张!)

As usual,我是最早到的!
Ah Boon迟了--- 10mins
Laupy迟了--- 20mins
阿熊迟了---- 我不想讲!!!
Anyway我知道她们都很忙啦,我体谅啦!在等待你们时我也不是显着没事做嘛,我看人lor,对啦,看人lor!!!你们不要以为我疯了,其实“看人”也是种享受ler,有时看她们的pattern很好笑的噢!不相信,你们试试看啦,confirm你们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噢!
看!很多人hor

等到Ah Boon和Laupy来时,我们就走去Chijmes ..........(阿熊...........sigh)
到了那里,哇!好多餐厅噢!一时间都不懂要进哪一间咧,边走边看,好难选噢!有土耳其餐,意大利餐,越南餐,琳琅满目噢!

有一间叫“carnivor”的店,Laupy还取笑我,讲我是肉食者肯定喜欢的,哈哈哈我不否认啦,我真的蛮喜欢咧~ 可惜价钱有点high所以就放弃了~ *sob*
最终我们也放弃了“La Cave”选了“Gatsby”作为dinner place, 因为前者的dinner set 没有come with soup!!!哈哈哈

Gatsby是间卖西餐cum海鲜餐的店~
店里的设计有点暗but then气氛蛮浪漫的!

点了菜后,我们开始我们的chit chat~
随后阿熊也到了(终于)...........
等待菜上时,大家看了阿熊到香港和bintan的照片,Laupy分她到韩国的souvenir给我们而我也让她们看了我的结婚照!

肚子饿了,菜来了!
首先上的是soup of the day,是海鲜汤,讲真的好难喝,那么难喝的东西不用拍给你们看啦~
看看其他的食物吧~
开胃菜有fried calamari,soft shell crab,onion mushroom和fried cheese~ yummy!
我的main course --- 牛扒

边吃边continue聊,聊些最近的境况,大家的笑声都淹没了整间店噢!哈哈哈
每次gathering都好多话聊耶,但是每次好象时间都过的好快噢!
下一次的聚会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
大家开开心心留个倩影,来个大合照啦!say chee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