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Koala JB 一日游

啊熊aka koala来JB的行程哟~

915:到JB,比原定时间迟了15分钟!不守时的新加坡人,哈哈哈 (开玩笑啦)!周末来JB都很塞车,我知道啦,我故意的啦,谁叫你迟到!

935:在Jusco旧街场享用我们的早餐!Yummy,好好吃的面包,好好喝的“丝袜”奶茶噢~Koala一听到“丝袜”就吓了一跳!哈哈哈,她以为那杯茶真的是用“丝袜”过滤过的呢!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取名为“丝袜”奶茶,可能真的是用“丝袜”过滤的呢!哈哈哈

1015: Its shopping times~~~koala买了件Jeans才RM59噢,便宜hor!还买了件上衣才RM13噢!cheap cheap but nice nice ler!!! sexy sexy pretty pretty ler!!!你们有眼福噢!

1200: 这次koala到来的主要目的就是做facial!!! 我介绍她来我每次来的这间美容院~
我还开玩笑问美容师whether koala的脸还有的救吗?哈哈哈,幸好她们讲还有!哈哈哈,要不然我看如果蚂蚁爬上她的脸,每次都要经过那么多的“红山”和“坑”,真的难为它们了!哈哈哈!当然我真的真的希望能帮到她的脸找到“希望”~ 想要追我们的koala小姐的男士们,你们可以开始巴结我噢!哈哈哈
The mask almost crack liao...dont blame me!! hehe

230: 我们又到回Jusco去,刚才还没有shop够本,顺便吃午餐~

300:我们考虑了很久,终于来到这间italian cum japanese cum thai style的restaurant --- Black Canyon Coffee Restaurant!!!很特别吧,看看我们吃什么~

I: Food-Tom Yum with rice noodles (originally with fisili but I've changed it), drink- chiangmai paradise (yogurt drink)
Koala: Food-Fried dont know wat italian noodles with thai style, drink-black canyon coffee

335:Continue血拼但都没有什么收获~

430:到我的家看wedding album and DVD

515: 到我妈妈家看慧慧和宇哲

630:Home Sweet Home

1 comment:

SJ said...

Ah Siong slimmed down further since the last time i saw her? Must get her to eat more.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