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回Segamat

很久没有回segamat了~
今天回去要安排一些结婚的事!

路途中在永平时,Ah Nao妈妈交代我们一定要买“大饼”from one of the old shop~
Ah Nao下车时,我在车上突然间看到这家店!哈哈哈---白宫鸡饭噢!哈哈哈---有那一个美国总统卖过鸡饭?我只知道clinton叫过“鸡”啦!哈哈哈
到了segamat,我们一点时间都不浪费,马上去看家具~
新婚一定要有新床,我跟Ah Nao都认为既然都很少回来,所以选个“可以睡”的就OK了~

Ah Nao在看橱

谈妥了everything,回家冲凉准备吃晚餐!

On the way back, saw this beautiful scene! Malaysia National Day coming soon~ All the street decorated with lights ler, got pattern one...see.....orange colour one is durian cos segamat famous for its durian mah...then got hibiscus, our national flower la.....nice hor....

晚餐选择了去我们即将举行的酒楼吃,顺便跟老板谈一谈要把酒席时间从下午改成晚上~
Nar beh,老板竟然讲酒席满了!!!
我都讲了嘛,Ah Nao的爸爸整天以为人家的酒楼是为他开的,即使Ah Nao妈妈已经千交代万交代如果要改时间就必需早早跟人家讲!!!
看啦!!!现在都不懂怎么办!!!
本来兴高彩烈的吃饭,突然间每个人的脸都黑了起来!!!
老板还讲全Segamat的酒楼都爆满了!
我们就好象“锅子上的蚂蚁”担心到................................

晚餐后,Ah Nao爸爸应该是后悔莫及为什么当初不早早讲好,可能内疚就叫Ah Nao载他到其他的酒楼查看还有没有“位子”吧,可是都不得要领!!!

那位老板给我们1个星期的时间来settle everything,如果by then还是没能够找到酒家,我们只好stick to原来的时间,下午dinner了!

后来我们去了庙拜7月,Ah Nao爸爸没有跟去,可能不想面对我们吧!

--------------------------------------------

第二天一大早,吃了早餐,as usual Ah Nao去拜神~
可不要大惊小怪,每次Ah Nao回去他妈妈都交代他一定要去拜拜~
老人家总是希望孩子们平平安安啦,虽然我是天主教徒但我尊敬他们,还跟他们一起去呢!

好大的香噢!!!

After that我们去了家“婚纱店”~
其实我之前已经定好化妆师了,妈的!因为婚宴可能改成晚上所以我必须通知她,打了几百通电话都没人接,我担心她到actual day会放我飞机,于是在Ah Nao朋友的介绍下来到这间店~
价钱还蛮公道的,比JB便宜毕竟也是小地方嘛,而且老板会亲自帮我化噢!总算有件事是settled的!!!

因为酒席时间不能该成晚上,Ah Nao必须过去跟他婆婆交代一下~
回到家,好累噢!我选择睡个午觉,不陪Ah Nao去了~
大概4点多吧,听到Ah Nao在跟他爸爸妈妈讲话,好大声噢!!!
原来Ah Nao的叔叔刚才陪他去问到了一间酒楼still available for night dinner ler!!!
Ah Nao告诉我,那间老板讲他们很“heng”因为刚刚有人取消了60座的酒席,所以他是“抓到宝”!!!
好heng噢!!!
看来Ah Nao爸爸也可安心了吧~

这故事告诉我们,要做的事就快快去做,不要等到last minute后悔莫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