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Yogurt Making Class

Lunch time时候参加了公司举办的Yogurt Making Class~
显得没事,又免费,又想学些新东西所以就报名了~

其实也不是很好玩啦~
有3位老师,一位讲华语的,一位讲英语,另一位---我觉得他很长气,很匆忙,很没礼貌,就好象当其中一位老师在教导时,他都会插嘴,让我们觉得很吵又反感!!!

其实我觉得他们来这里主要的目的应该是来推销他们的yogurt maker啦!
神经病!口口声声讲要做yogurt就要用maker wor,那么那些没有maker的人就没有办法做吗? 人的头脑是活的,即使用屁股想也知道不用什么所谓的maker也可以让yogurt发酵啦!猪啊!!!

Anyway despite那讨厌的家伙和那“多余”的maker,整个课程都还OK,有学到lor~
最开心的是---我很幸运的被抽到lucky draw噢!好开心噢!拿了礼物本来还以为可能是一些关于yogurt的东西,怎么知道原来是“lemon wafer sticks”!!!我的妈呀,这跟yogurt有什么瓜葛???

OK啦,有礼物好过没有嘛,后来我翻过来要看几时过期,怎么知道既然看到有sticker黏在上面,原来是那老师的联络号码,Walau好有心机噢!!!我当场快晕过去!!!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