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IMF+Bugis=$3+!

上个星期五约了阿熊~
阿熊的工作地点靠近Suntec,而因为最近新加坡正在举办IMF会议所以要走到Suntec可说是---困难重重!

本来抵达CityHall mrt就能利用city link通往Suntec,但是该死的举办单位竟然把连接Suntec和city link的“桥”给封锁了!妈的~害我必需改用其他路线到Suntec~

在细雨纷飞而且又稀少的人群里,我听着radio一步一步走向目的地~
周围都守卫森严~
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整个行程好像都被保护似的,因为个个“警卫”都会瞄你一下仿佛好像在注意你的一举一动确保你的安全噢~ 好啦!我知道你们一定在想,我想太多了啦,我知道他们是在看我会不会是恐怖分子啦!我自我陶醉不可以吗?哈哈哈

因为这个IMF,新加坡政府真是费劲心思,把整个Suntec area都布置象“花园”一样,走到那里都是被美丽的花给围绕著,但是天不作美,一场豪雨把这美景给“杀”掉了!可惜,可惜!我本来想把这“美景”给拍下来,但是又害怕我的“散光灯”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还是算了吧~

Meet了阿熊后,我们逛了cold wear~
因为我即将到韩国度蜜月,那里的天气会很冷,所以要买些暖衣,可惜没有我喜欢的~

后来我们就从Suntec步行到Bugis~
虽然路途不是很远,但很累噢!
我们因为要等Ah Nao,所以就在Bugis游荡~
我们到Billy Bombers解决我们的晚餐~
这间西餐厅很复古噢~ 我蛮喜欢他的布置的~
食物也不错,只是太大份了,我们都吃不完~
边吃我们边聊天,阿熊告诉我她meet她ex-client的故事,哈哈哈,真的笑到我扁,哈哈哈,ok啦,quote一小段跟你们分享一下啦~
熊:xx是single,因为很闷所以养狗
我:那当xx不在家时,谁看狗?
熊:她特地请maid来看狗啦
我:(呆住然后发出笑声) 这还是我头一次听到有人请maid就只看狗耶!!!
*可能你们会抓不到我要表达的东西啦,没关系,我跟阿熊懂就好!哈哈哈*

后来我们走到Bugis Street楼上的商店shop shop,但是还是没有收获until我觉得要大便时,我们要走去McDonald时,突然让我看见$3+多的衣服噢!哈哈哈,发现新大陆耶,我买了2件刚好能够吊新房!哈哈哈~ 这才觉得满载而归!!!

耶~ 游荡发现新大陆也不错噢!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