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2007年resolution

我又老一岁了 哎哟 糟糕!
28岁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过呢~
好啦,今年立志要尝试及实现一些许久/未尝试过的一些事吧~
2007---一年的时间里 我要:-

1 - 生猪宝宝
今年是30年来难得的“金猪”年噢 听说生下猪宝宝会很有福气很旺的噢!~
希望肚子可以争气一点啦

2 - 婚后看演唱会
婚前跟ah nao看过2次演唱会 周杰伦和信乐团的演唱会
最近错失了看蔡依玲在KL的concert 因为太远了
听说她会来新加坡演出 到时候我一定要拖ah nao去看~ 哈哈哈
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3 - 北上槟城
长那么大 活那么久 身为大马人的我真丢脸 竟然没有去过槟城 可耻 可耻
今年的农历新年 plan好了一定要去噢 顺便闭年啦 省省红包啦 哈哈哈

4 - 我不是“卡奴”
今年立志要还清所有的卡费 下定决心!不会投降的!~ 呀!

5 - 股票赚到“笑”
2006年尝试了买卖股票 而且还捞了一笔
希望今年好运能为此下去啦 bull bull bull~!

以上5大resolution希望都能够达成啦 冲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