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蔡依玲演唱会

Need microscope? Hee Hee~

我期待已久的Jolin’s Concert终于到来了!
上回miss掉她在KL的concert---有点遗憾! 这次不会在错过了!

今天的心情好紧张噢~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我的偶像在台上载歌载舞噢!

原定8pm开始但是拖到845pm才真正start
上次在KL看Jay’s concert好像蛮准时的
难道“迟”是SG人的习惯吗?

灯光一黯 Jolin就出现在拉环上 这动作几乎每一场concert都有 已经习以为常 见怪不怪了
连续的4首快歌把整个Indoor Stadium热了起来

真的很佩服Jolin的唱功和舞功
尽管消耗了那么多的体力在舞蹈上 歌声还是不变
“抖音”和“走音”根本就没出现噢 舞蹈动作也干净利落 *clap**clap*

后来陆陆续续唱了一些慢歌 因为stadium两旁都有大荧幕 大家都跟着一起唱 沸腾的concert增加了少许的温馨

特别来宾是Energy
少了“牛奶” 总觉得这个团体怪怪的
单靠3个人的力量在战歌坛 好像不是很理想
他们唱了3首耳熟能详的旧歌和一首新歌 Ophs也忘了歌名是什么了
只是为他们觉得很狼狈 他们的舞功是厉害到…………. 大家都知道啦 但是after3首歌他们就在喘气呢 是没实力还是…………老了?真担心他们的前途!

后来还以为Jolin会跟其中一位Energy成员跳贴身舞 就好像她在其他concert一样 怎么知道等了很久都没有 难免觉得有点失望

整场concert最无聊的就是 Jolin叫我们做“人体海浪”
Please啦 又不是足球赛 才9000人 then又做到乱乱的
她这个举止让我对这场concert留下了污点

还有一件让我很气的事 就是唱到一半坐在前排的全都站起来 真是他妈的
主办单位也不管 气死了!!!

到了差不多要尾声时 我看Jolin应该是被迫的吧 竟然要一一读出sponsorship 我的天啊 很假lor 大荧幕都放了还要读出来 what the hell!!!!

在concert要休下休止符前 她唱了“倒带” 还未听完我们就走了

结论:没有太大惊喜与满足以及有点失望的一场纯粹捧偶像的conce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