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BYOBD - No Plastic Bag Day

BYOBD = Bring Your Own Bag Day
为了配合环保 新加坡开始了无plastic bag日
也就是说 如果你要买东西 请自便plastic或菜篮
要不然end up必需给S$0.20 for each plastic bag

其实很多国家都已经实施了“付费”plastic bag
记得我去韩国的时候 我买了一个放accessories的多层盒子 付了钱店员就给我那盒子了 我那时头突然流3条汗 奇怪!怎么没有东西给我装吗? 后来要求店员给我纸袋 她竟然跟我收了Won$20呢 气死了 后来当地导游才解释说 韩国基本上是蛮环保的国家 他们讨厌浪费资源

后来仔细想想 我们在电视上通常都会看到外国人在supermarket买了东西都是用brown colour paper bag装的嘛 最经典就是长长的法国面包lor 有印象吧! 对lor

地球越来越糟糕噢
气温越来越高
很多国家的气候都很反常了
如果我们人类还不积极做出一些环保的举动 恐怕这世界很快就会末日吧!!!

为了阻止这一些的发生 兄弟姐妹们 我们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