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Basic Driving Theory Test

好久好久没有考试了
这次因为打算要把Msia的licence convert to SG 虽然不必考on road但是一定要考theory (哀)
Elena早我几天就考了 结果failed
哇!我压力好大噢 她都会failed 那我怎么办?

进的考场
50个问题 个个都很容易 有些甚至在侮辱我的智商呢
哎哟 哎哟 哎哟
结果 ----- 也是“肥佬” 真丢脸!!!
我从小到大 从来没有“肥佬”过!!!
我不能接受啊!!!

到底错在那里?!
为什么电脑银幕只能看到pass or fail?!
到底有没有kelong?!
谁可以跟我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