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Spiderman 3

终于可以看蜘蛛人了!!!
虽然我不是真正的蜘蛛漫画迷 但是for电影 打从第一集我就没有错过过~
我觉得电影题材,效果,人物和bla bla bla everything都很好 太吸引我的目光一定要看就是了~

这次除了坏人 还多了个怪人--- 沙先生
如果你们有看的话 可能也跟我一样在扒头
他既然是“不死之身” spiderman怎么可能赢得了他?
要不是他有“良心”漂走 要不然这movie可能会没完没了

有个经典我和ah nao包括全场的人都要笑死了
就是啊。。。那个报馆老板要跟一位小朋友买camera那一幕 哈哈哈
底片还要另外算 哈哈哈 老板终于也尝到这种滋味了for being斤斤计较 哈哈哈

听说没有续集了!
值得看 !!
一定要看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