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KKH看医生

就因为新加坡的科技比较先进 所以决定寻求2nd opinion
为了BB也为了我们好 因为如果*touchwood*真的有问题at least可以早一点知道

哇!这里果然跟JB的不一样
验尿,量血压,扫描和抽血都是不同的人负责的
扫描是有一位好像是philippino医生帮我弄的
BB很cute噢
虽然器材跟JB的很相似 但是比较清楚一点
BB很顽皮 跟我打招呼 摆了个Hi的手势 哈哈哈
BB已经有4cm了 好快噢

很快就拿到报告 可以立刻看医生了 有预约的好处就是不用等
医生很美噢
跟我解释了报告里面的内容 还跟我讲了怀孕时间必需要注意的一些事
医生mentioned到down syndrome的事 医生讲optional whether要不要test
我选择test
本来必需等排期 至少一个月 但是我很幸运 今天就有空档可以看了 但是必需等到12pm 天啊!现在才10am 2个小时 OMG
幸好医院有免费巴士到bugis 我就到那里打发时间吧~

12pm了
这次医生是男的
医生先为我讲解这么test 和一些关于down syndrome的资料
3种方法to test
1-血液
2-BB的鼻梁
3-BB躺着的表皮

血液报告要1个礼拜才知道
表皮如果是厚的就危险,我的是薄的 嘻嘻
鼻梁就麻烦了 BB很顽皮 他竟然把我的肚皮当作弹簧 一直bounce up and down 医生根本就没办法量到 哎哟!!
这里的科技更好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BB的鼻子和嘴唇噢 很像ah nao的 嘻嘻
医生讲BB super active很好 但是对他而言就不好了 因为量不出 吩咐我下个月再来 哎哟~!!!

这样在医院就花掉了整S$500!!!
好贵噢!!!
掸掸test down syndrome就S$380了!!!

没办法啦 为了BB! (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