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铭慧4岁了

好快噢~ 不知不觉我家的小霸王-陈铭慧已经4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不认老也不行了!(叹气)

我弟弟(铭慧的老豆)特地为了这个女儿举办了BBQ生日会 邀请了一些年轻叔叔(uncle)到来 其实全都还是小伙子(都是我弟弟的朋友啦) 没办法啦 谁叫铭慧跟他们的年龄差距那么大 难不成叫哥哥嘛?!哈哈哈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每个都很疼爱铭慧 铭慧也收到不少礼物噢!

这个小霸王最喜欢小叮当了 所以蛋糕当然是小叮当pattern的lor
看!很大 很可爱hor 是冰淇淋的噢!

我家的小猪猪(铭娜=铭慧妹妹)本来还在呼呼大睡的 不懂那里来得“风”竟然把她给吵醒了 刚好赶上唱生日歌 哈哈哈

唱生日歌之前两姐妹来张合照吧!say cheese~

哇!蛋糕当前 笑得多开心 哈哈哈

Party就在一片欢笑中结束
但是我家的铭慧 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噢!
享受你的童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