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Dinner & Dance

今年我们公司的D&D会在11月16号举行
17号刚好是ah nao的好友-小华娶妻的大好日子 小华一早就booking ah nao要他当他的兄弟了 我们16号就必需回Segamat了 (叹气) 无缘上台领奖 (哎哟, lucky draw我可能被抽到嘛,我很good luck的咧)

今年的主题是"Be Who U Wanna Be"也就是说你想当什么就什么---比如说你要当护士,医生,警察,厨师等等等都可以 当然我指的是"服装"啦

今天D&D Committee来做昭示活动
看看他们精心又古怪的造型吧 是不是很有趣呢? 哈哈哈
我好像在扮"大肚婆" hor 哈哈哈 我本来就是啦 哈哈哈
希望这次的D&D少了我的参与还是一样搞笑 一样精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