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Pre-Wedding Party

明天就是阿弟的大好日子了
根据李家传统 婚前前一天 家里都会举行party 这次也不例外
虽然我是挺直大肚子 但是我可不是省油的灯噢
我还是有帮忙噢 还忙的不可开交呢 真是累死了!!!

人潮汹涌~!

今天的人潮比我跟ah nao请的时候还要多 我看至少多一半以上
但是当我们问起家婆 为什么差那么多 她讲有些都不是他们请的 换句话说 有人不请自来噢 我的天啊 这样也可以啊?!
幸好食物充足 要不然就丢脸了~

讲到那些不请自来的 他妈的 有两个孪生兄弟 我们都没有请他们 他们来吃我们已经不计较了 他妈的 还偷酒!!! 气死人了 你喝就归喝嘛 还拿不懂几罐的酒(估计大概要2厢了) 拿去后巷请他们的朋友喝?!! WTF 幸好被我们发现 幸好你们跑得快 要不然一定给你们好看!!!

还有放烟花-发啊!

还是不要那么气了
明天要做的事还多着呢
快快睡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