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毛毛来了~!

毛毛真的如我估计的一样---早报导!

我的生产过程不是很顺利 (叹气)
我的羊胎水在凌晨3点多就开始破了 虽然没有“泛滥”但是一点一滴的感觉让我觉得好像是要生了
幸好一早就“打包”好必需品 拿了包包就入院了

入院时 子宫只开了1.5cm 距离standard的尺寸(10cm)还很远
而羊胎水又破了 我别无选择只好催生!

医生7点才会到 于是护士让我吃完最后的早餐
我吩咐Ah Nao去买我最喜欢的<牛肉米粉> (叹气) 但是很不幸没有开 店(失望)
在没有虾,鱼也好的情况下 我勉为其难接受了<云吞面>

7:00am 吊水
9:00am 第一次感觉到阵痛
12:00pm 医生说已经2cm了 我的妈呀!从4点入院到现在才开了个0.5cm?!不是吧!
2:30pm 医生跟我说已经3cm了 叫我再接再励 那时候我快要痛死了 不能再忍了 Ah Nao也心疼我 于是他帮我决定了---开刀!
2:47pm 第一时间听到毛毛 呱呱呱的哭声 也看见了他 这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我们家多了个成员~ 李政泽aka毛毛!

4 comments:

SJ said...

Congrats! Wow, you are good. After delivery, you can still blog...... Congrats and send my regards to Mao Mao. :-)

MaoMaoMum said...

Thank you, aunty SJ!
From Cute-ty, Mao Mao

Tom said...

Tancc, congrats!! Hope u can rest well at home and slim down aft childbirth....:P

MaoMaoMum said...

Ya la Aunty Michelle...
Me definitely will try to slim down la...haha..1st mission after giving birth!!!
By the way, you must jiayou also l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