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跟毛毛在一起好开心

终于接毛毛回来了
现在每天都可以看到他 我好开心哦

但是。。。
其实要照顾一个baby不是件容易的差事
我家毛毛胃口很大 平均2.5小时就要喝奶一次
单单半夜三更起来喂奶 我已经吃不消了 好累哦

有时候屁难放 他会哭
有时大便哽住 他也哭
有时伸懒腰 他也要哭
这个小瓜 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对那些全职妈妈 我可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你们好厉害哦
我看如果要我长时间对着一个baby 我会疯掉 我没有那个耐性
虽然他的笑容能够舒缓我一些些的疲劳 但是也是暂时性地
这一个星期会是我人生里最大的考验 考验一个妈妈的耐性及体力
好累哦 但是我会加油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