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开工了~!

2个月了,No!严格来说其实是56天了!我又回到工作岗位了!
休息那么久,第一天开工其实很难过 (sob sob)
我又必需早早起床,晚晚睡了!

回到公司,每一个人的话题就是问关于我的生产过程和毛毛的境况
我呀就必需重复又重复 when someone asking
Although有点累 但是还蛮开心因为大家都很关心我和毛毛

整理了一下铺满灰尘的座位,煮水,clear email
当一切都就绪后 我问了小老板是否应该拿回那些before我生产前的工作but她说no!她另有安排,明天就会跟我说,也就是说我会change duty!
我到底会做什么呢? 真的没头绪!
现在我只想再放假,可以回去看毛毛 (好想念噢)
新年呀!我已经倒数了,快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