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这可不是一部电影噢。。是我最好的姐妹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
而且是嫁去国外,要过海地噢 哈哈哈
是啦 是嫁去新加坡 要过causeway啦 哈哈哈

Dinner在Mutiara Hotel进行
他们只摆了大概20桌吧 算是小型聚会

As usual晚餐前都会有cocktail
我们就乘此机会拍照和了解彼此一下
美丽的新娘和美丽的妈妈合照
大合照
姐妹们来张合照

不说你们不知 虽然我跟Elena是buddy 但是她的男人我可是第一次见真人呢
高高,大大,黑黑的。。。不是king kong啦 是我对Tervin (Elena男人) 的第一个印象
样子蛮阳光地 难怪会吸引到我的buddy啦

Dinner开始了
我,Coco和梅娟一整晚都在聊关于baby和十多年前的往事
提起那些求学时代的陈年往事 大家都笑翻了 哈哈哈
尤其是当大银幕播出Elena求学时代的照片 Coco还担心当年过年时她穿的“orange”衣又会再出现 哈哈哈 当中的涵意 你们不会明白地 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Back to dinner
我们可有口福噢
当天的菜是“眉山”煮的 是高级的咯
本来还以为我们的桌只坐7个人
本来以为每人还可以吃到2碗鱼翅
怎么知道last minute杀出3个男人 每道菜的份量又不是很多
其实到尾端的甜品 我才7分饱

没填满肚子 但是dinner间中的节目at least弥补一点点啦
Elena妈妈和弟弟的speech 让人感动
Jon boy (Elena弟弟) 的吉他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
最高潮的是当我们sabo一对新人玩“鸡蛋穿越裤子”时 (鸡蛋replaced by肥皂) Elena尴尬的表情让我们哭笑不得 哈哈哈
新郎:你在干什么?
新娘:让我看看啦
(设计对白)

虽然dinner在我们姐妹的yam sheng中结束了 (整晚真的只有我们喊yam sheng 不知道为什么呢?!)
但是你们的婚姻才刚刚开始
要记得“信任”和“包容”会是你们最重要的guideline

祝:
白头谐老
早生贵子

p/s:陈圣汉!你要好好对待我们的Elena 要不然家法伺候 (陈家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