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Teppanyaki Oishi Neh...

今天约了阿熊陪我走街
我先办完正经事 (renew access card)
然后就开始我们疯狂吃喝玩乐的一天
喝了一杯Starbuck的hazelnut coffee,大个便就冲啊!!!

今天的任务不止是要买过年衣给自己和毛毛
也要make sure那只熊也要买到!
为什么?因为每次都是我在买 而她看来看去都没买到,空手而归!

午餐时间到了
早上经过一间日本teppanyaki店@ Bugis Junction basement area
于是我提议就到那里享用我们的午餐吧

记得我最后一次吃teppanyaki是很多年前了
几多年前我也记不起了
但我记得是在KL的MidValley
我跟Ah Nao都很喜欢那种当场煮给你看然后给你吃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真实 胃口也会大开噢!

哇!价钱一点都不贵 很大众化
还有 还有 本来我们还担心吃完后走出来大家的身上都会有一股“油味”,但是surprisingly没有咯 抽风机是强的咯 哈哈哈
真的没有骗你们 我们的座位就好像云顶赌桌那样
大家都围著那位厨师 而抽风机就在他煮的地方咯 一目了然

任务达成又享用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大家都满载而归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