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CJ7



我的第二部贺岁片
等了星爷(周星驰) 3年,他终于完成了CJ7
期待那么久的呕心沥血,希望最好不要变成失望!

果然是搞笑巨星
CJ7真的还蛮好笑地(哈哈哈)
这次星爷好像也大胆尝试了感情戏噢
我真的有被感动到。。。哭咧!

讲到演员。。
到底徐桥是男生还是女生?
我觉得他的样子长得有点像Edison咧(帅咯)
但原来他是女生噢?!
虽然是银幕处女作but她(他)的演技很赞噢
脸部表情很丰富,尤其是当她看到7仔变身时(哈哈哈)
真看不出她(他)刚入行ne~

还有那位大只美眉但声音却是娇滴滴地(哈哈哈)
她的经典台词---“我不想打架,你不要逼我”(哈哈哈)

至于那位星爷力捧的女星,就是那位老师啦
是蛮有气质而且诈看之下有点张柏芝的样子
but then老娘我觉得她好像只是so-so而已咯

虽然星爷减少自己搞笑戏份
and听说CJ7可能是他的遗作,因为他要专注于幕后工作
我很伤心但也祝贺他
希望明年,后年,每一年都能看到他(制作)的贺岁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