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Natas Fair 2008

本来还兴致勃勃plan好要和阿熊一起去日本
怎么知道。。。(叹气)

怪就怪我是个Malaysian在Singapore工作(叹气)
为什么,你们知道吗?
Travel agent告诉我们Malaysian去日本要Visa
Ok 做Visa是no big deal,Just do it lor
但是日本大使馆要chop在original护照上所以他们要“扣留”我的护照at least 4 working days?!哪我怎么回家?怎么来上班?

除了这个,更离谱的是。。。
他们(日本大使馆)竟然要我的bank statement,里面一定要有at least S$5000 for 3 months还有company letter证明我在该公司上班?!Ridiculous right?!
我问agent为什么那么严格,他说因为怕我们跳飞机
Please啦,未免也太那个了吧!!!

Instead of Yokoso Japan, Sayonara Japan!

No comments: